绑定内娱嫂子系统后
草莓珍珠蛋糕绑定内娱嫂子系统后
共卦世间所有美好
木林孤共卦世间所有美好
同年兵的叶蓁蓁与林维崧,两个同时隐藏在普通士兵中的显赫军二代,原本一个被父母强制投军,期满则退,一个一心进入解放军Z大学习,立志成为一名最强最飒的女指挥官。 却因两人偶然的相遇,像一颗石子投放在彼此的波心,从此青春年少是你,星河闪耀是你,筑梦前行是你,经霜历雨是你,执手相拥、白首相依、共赴世间所有美好都是你!
逆天萌宝,替妈咪拿下总裁老爸
陌上梓逆天萌宝,替妈咪拿下总裁老爸
关于逆天萌宝,替妈咪拿下总裁老爸:(双洁+萌宝+团宠+先婚后爱)周泽衡这辈子都想不到,有一天会有人跟他说离婚这两个字,尤其还是那个被当礼物送来的人!可是好不容易要离婚,他又后悔了!众人都知道周泽衡不喜欢她,可分明是爱疯了她!不过可惜,也是离完婚周泽衡才慢慢看清自己的心!不过还好,他有宇宙第一聪明的儿子,还知道偷偷联系他这个怨种父亲!即便有那么多误会!比如团子黑了他的公司,团子攻击他的网站,团子发他的黑料……漫漫追妻路,爹地,这只是给你一点小小的教训!从此,周泽衡变身黏人挂件,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黏在姜晚身上!“老婆,这个大号我看是废了,咱们再练个小号吧?”不等姜晚回答,屋子外的小团子牙齿都要咬碎了!爹地!你这么说,那我就不客气了!先夺你公司,再夺你老婆!

最近更新的完本小说